晋城市庆祝第二十四个记者节活动举行

展示记者风采 放飞融媒梦想

发布时间: 2023-11-08 08:54: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铁笔书写新时代,镜头聚焦新生活。

在第24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下午,“保持人民情怀 记录伟大时代”晋城市庆祝第24个记者节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共聚一堂,分享节日喜悦,鼓舞奋进士气,为讲述晋城好故事,传播晋城好声音凝聚信心力量。

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开场秀《融媒时代》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屏幕上闪过一幕幕记者们奋战一线的画面,充分展示了我市新闻工作者不怕艰难困苦,永不低头服输的精神状态和理想追求。紧接着,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

“人民情怀要求我们追寻事实和真相,记录时代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用奉献维护这份职业的荣光,用道德捍卫心中的善良,用勤劳实现灿烂的理想。”一首诗朗诵《为我们的事业点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朗诵者注入最饱满的情感,每一句诗都饱含着深情,每一个字都情真意切。“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铿锵的话语回荡在演播大厅中,停留在每个新闻工作者的心中。

一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满怀激情地记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热情讴歌晋城人民在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中的奋斗精神。今年8月22日,全省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调研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大会的唯一观摩点,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活动通过短片回顾了大会盛况,再现了全市新闻人挖掘、见证、传递的精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牢记使命,深耕主业的过程中,一批好作品崭露头角,脱颖而出。活动还为荣获“山西新闻奖”的我市新闻作品及创作者、第六届“晋城好新闻奖”、第六届“宣传晋城好新闻奖”颁奖,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一位位新闻人的自觉与坚韧。

一本证书,一阵掌声,是对新闻工作者成绩的褒奖,更是对新闻工作者再创佳绩的鼓励。获奖的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新的报道形式,不断创新好的报道手法,不断创作不负时代的优秀作品,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得到实现和升华。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晋城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袁泉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