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上海举办台商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06 22:34:4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下午,我市在上海举办台商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晋城市和高平台湾产业园宣传片,部分台湾企业家、大陆企业家作交流发言。

武健鹏说,晋城气候宜人、生态资源丰富、人文禀赋厚重,发展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已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中国(山西)康养产业发展大会。近年来,晋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一枚印章管审批”“标准地+承诺制+全代办”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前来晋城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晋城,找到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的契合点,同时希望更多台商关注晋城,在康养产业和大健康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晋城。

会前,武健鹏还参观了范德里希生物科技公司。(闫妮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