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检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1 22:31:0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检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李伟 摄)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先后来到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大数据应用局等部门,查看网上舆论、广电安全播出、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

武健鹏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上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大常态化自查力度,把安全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要加强分析研判,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落实带班值守制度,强化日常监督,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健全长效机制,制定科学有效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操作,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