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6 21:41:2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徐晓慧 摄)

7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吴伟在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授课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系统谋划全市宣传工作。要消化吸收培训班授课内容,树立“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思维,推动新闻舆论、出版管理、宣传教育、文化文艺、文物保护、理论武装和网络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出新出彩。要砥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求实戒虚的优良作风,锻造新时代宣传铁军,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窦育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