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强化使命担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沁水

发布时间: 2022-01-05 10:13: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沁水

“全会通过的《决议》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融汇了百年来我们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2021年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沁水县举行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全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全胜运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具体工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听众聚精会神,认真思考,对重点要点进行反复标记,听到精彩处,全场就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信心与决心。

沁水县委党校教师杨丽信心满满地走出会场,她表示,作为县委党校的理论教师,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立足党校的职能职责,真正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的力量凝聚好。

“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清晰,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沁水农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秀平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公司既定的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和共同富裕的先行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今天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沁水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霍雨佳深有感触地说,对招商人来说,就是要聚焦“双招双引”主责主业,立足沁水实际和资源优势,以最优的服务、最全的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干好每一天、干成每件事,把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的美好画卷落实好、实现好、发展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