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花开太行山

我市举行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2021双拥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26: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2021双拥主题晚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27日晚,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晋城军分区、市委宣传部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双拥花开太行山”晋城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2021双拥主题晚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出席。市领导石云峰、荆俊明、窦三马、焦新文等观看演出,副市长武健鹏致辞。        
    整场晚会综合运用情景表演、歌曲、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把“军旅荣光、双拥花开、党在心中”三个乐章完整串联起来。晚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歌舞《兵妈妈》、合唱《在太行山上》《强军战歌》、歌曲《双拥花开》、诗朗诵《忠诚本色战洪峰》等节目,追忆了人民军队走过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对10名晋城市2021“最美退役军人”事迹进行了发布。他们中,有冒着生命危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巡特警支队政委徐东;有主动作为,真心帮扶,为民排忧解难的乡村振兴带头人刘新社;有28年扎根国家电网输电运检一线的全国劳动模范宰红斌……他们是千千万万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在各自领域续写了新的人生华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全市党政军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双拥工作硕果累累,成功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举办“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发布仪式,旨在向全社会宣扬他们初心不改、勇担使命的可贵精神和永葆本色、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励更多人以他们为标杆,激发奋进动力,共同谱写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摄影:宋鹏鹏)

我市举行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2021双拥主题晚会

晚会现场对二等功获得者代表杨慧斌的母亲进行了采访

现场采访老兵代表

庄严宣誓

诗朗诵《忠诚本色战洪峰》

军歌表演《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