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49: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4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集中自学的方式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陈望远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作表率。宣传部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走进现场学,确保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标杆。要在实践活动中抓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新形势下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用好新时代理论快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大喇叭等载体讲好党史故事、讲好晋城故事。要在组织实施上有作为。结合实际,对标先进、认真盘点、查找不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深入挖掘宣传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好,以新成效推动宣传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