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0-09 14:59: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

10月9日上午,晋城市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在阳电体育广场精彩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三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

近年来,我市在发展老年教育、加强养老保障、完善养老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相继出台并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新时代改革开放发展的红利惠及到每一位老年人。

    开幕式后,市老年体协、泽州县老干部局、城区老干部局和市妇女文体研究会分别献上形式多样的优秀文体项目。《欢天喜地庆盛世》《美丽中国》舞步轻盈、轻松活泼,《四十二式太极拳》《太极排舞》沉稳大气、柔中带刚,柔力球健身套路《家乡美》和柔力球广场健身套路《光荣与梦想》优美欢快、风格新颖。老年朋友们用一出出精彩的表演,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老体协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市老年朋友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社会文化生活、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发挥正能量作用,为新时代美丽晋城的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广场舞《火火的九寨》

柔力球健身套路《家乡美》

女子健身球操《爱我中华》

《第八套健身秧歌》

《模特走秀》

《四十二式太极拳》

《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