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53: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8月14日,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就我市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发行宣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以及“转型进行时”专题节目协同创作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卫明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项工作,以调研成果全方位呈现晋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发出时代声音,通过净化网络空间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把“大宣传”的工作格局构建好、运用好,统筹宣传资源,借助宣传平台,注重宣传报道与调研过程的相互配合,突出新闻媒体与职能部门协同推进,奋力谱写好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新篇章。要同步加大宣传力度,把镜头笔头对准基层一线和更多群体,深度挖掘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文明创建的先进典型,运用跟进式、延伸式、连续性综合宣传,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