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市博物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5-18 17: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晋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市博物馆开幕

向与会人员赠送《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

参观晋城古代历史文化展

  5月1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举办的“2020年晋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市博物馆开幕。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工作副部长、科普基地负责人、市社科类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组织参观了晋城古代历史文化展,举办了《对话马克思》专题讲座。

  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将在一周内持续展开,活动主要包括:运用“三支队伍、四个平台”等好经验好做法,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发挥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等品牌优势,举办“六进”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同时,指导全市社会科普基地免费开放,吸引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哲学社会科学,助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市社科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科学理论武装群众,用辉煌成就凝聚人心,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凝聚强大正能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