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5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精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利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通过“理论宣讲+”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