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22:00:4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8日,市委统战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石云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组织规范,严肃认真,党员自我批评聚焦主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统战干部要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力求实效。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在赶超先进创一流上作表率,把精力用在工作创新上,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坚决杜绝看摊守本、不思进取的消极心理;要在勤于学习勇创新上作表率,强化学习,主动研究,拆改纳新工作方式方法,铸就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内在动力;要在廉洁自律守底线上作表率,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