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五个一批”诉求建议落实情况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2 22:46: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五个一批”诉求建议落实情况总结会议召开(徐晓慧 摄)

10月12日上午,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五个一批”诉求建议落实情况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总召集人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市行政审批局等10家相关职能部门作了工作汇报;会议传达了我省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民营企业“五个一批”诉求建议落实情况》。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建立长效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导督促,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扎实工作,确保民营经济考核指标圆满完成。紧盯目标,摸清基数,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石云峰就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郭超凡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