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与城区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迎“七一”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21:17: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与城区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迎“七一”联谊活动

7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与城区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谊活动在洞头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活动。

演出在舞蹈《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拉开帷幕,引人入胜的情景剧《红色家园》、催人奋进的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百年颂歌》、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诙谐风趣的三句半《庆七一、话统战》等节目依次登场,带领在场观众深情回顾党的光辉业绩,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限忠诚。

汇演开始前,参加活动的数十名党员在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邱莎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