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山西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4 21:49: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山西科技学院调研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山西科技学院,对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座谈会,院长梁丽萍汇报相关工作。

石云峰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学院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高校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培养,打造优秀人才队伍,切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相关单位要强化保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做实做细做深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全市统战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