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23: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云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泽州县北石店镇部分社区、晋城宇光实业有限公司步行街和市栖菁园商贸有限公司等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石云峰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常态长效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布局。要逐项对照创建标准,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要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关系,特别是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市民主人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让群众共建共享创文成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