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8-06 18:57: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8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部分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石云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五金机电商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市河北商会、市温州商会、市建材家居商会等协会、商会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汛期受灾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帮助民营企业解难纾困。

石云峰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瞄准市场需求,增强企业内生动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企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市统战团体、民营企业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抗击疫情提供精神和物质支持,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