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7-07 18:46: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文艺汇演

    7月7日下午,由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同心伟业”文艺汇演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郭向阳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歌舞《跟你走》展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诗朗诵《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当代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随后,《新的天地》《觉醒年代:陈独秀与爱妻暂别还是永别》《最后的名单》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演员们的深情演绎,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场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文艺汇演主题鲜明深刻,气氛隆重热烈,生动展现了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好良好精神风貌。(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