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2 20:44: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7月2日下午,晋城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就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的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说明。

石云峰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好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民主党派换届的基本方针和原则。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推动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组织领导、思想认识、工作程序、沟通协商、纪律要求等工作落实到位。

石云峰表示,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关系我市各民主党派在“十四五”时期的新面貌和新形象,各党派要切实增强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基本方针和原则,要把“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贯穿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始终,确保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各民主党派晋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