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颂党恩·携手新征程”——市统一战线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7-01 19:43: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出

7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晋城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颂党恩·携手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三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作品150余件,全部由我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精心创作。他们通过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颂党的恩情、共铸复兴伟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了当天的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出。石云峰说,全市统一战线通过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礼赞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使命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当前,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争取人心、凝聚人心、团结人心的工作,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