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为统战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03: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为统战系统讲授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以“从百年党史中领语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题,为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翔实的专题党课。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力量,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统战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奉献精神,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谋划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强化队伍建设和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切入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