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9 18:38: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带队在我市各县(市、区)区工商联和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刘海芸一行先后深入阳城县工商联、阳城县太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阳城县皇城相府(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一把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区工商联、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华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晋钢集团、兴高焦化三甲炼焦、陵川县松庙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基层工商联工作开展和晋城民营企业经营状况。

刘海芸在调研中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晋城民营企业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定信心,履行责任,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书写民企新篇章;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当好桥梁助手,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前,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来自城区、泽州、开发区工商联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就基层工商联工作和晋城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