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3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1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性大会,对我们开好局、起好步起着重大的指导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广泛共识。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和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确保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统战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取得新胜利贡献力量。(供稿: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