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7 18:01: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下午,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小组会议召开,对我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小组成员进行调整。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正确认识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实践小组的重要意义,发挥优势、各展所长,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切实把市委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的要求贯穿于履职全过程,为全市实现战略突破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