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28: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9日上午,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工作;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0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做了会议发言和书面汇报。
    石云峰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坚定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安全稳定、决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有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局起步,多元调解化解矛盾,全科网格落地生效,平安晋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与此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对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三零”单位创建的严峻形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短板、社会治理工作等方面做到清醒认识、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加强协同配合,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风险意识,紧盯薄弱环节,严防重大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围绕争创全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九连冠、打造全省最平安城市之一的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