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心超市” 传递扶贫爱心

晋城银行向帮扶村“爱心超市”捐款1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49: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3日,市新联会、晋城银行再次向阳城县董封乡人参 “爱心超市”捐款1万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月书,应邀参加了“爱心超市”捐赠仪式。

据了解,人参村是晋城银行的结对帮扶村,自2016年人参村被定为晋城银行结对帮扶村以来,晋城银行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形式,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创新开展“金融扶贫”,先后为人参村投入资金90余万元,累计发放小额扶贫贷款465万元,争取各级扶贫资金600多万元。通过系列帮扶工作,2018年底,人参44户贫困户全部脱贫,完成贫困村退出目标。2019年村集体收入4万元,人均收入9千余元,当年,该村还成为全省第二批旅游扶贫示范村。

市新联会、晋城银行向人参“爱心超市”捐赠,是市委统战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尤其今年8月份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我市民营企业家及商(协)会助力“爱心超市”捐赠活动,让贫困群众真正从中尝到劳动甜头、看到脱贫盼头、增强发展劲头,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加油助力。今年以来,市新联会、晋城银行通过市工商联向扶贫村“爱心超市”分别捐款31370元、30000元,其中,市新联会向固镇村定向捐赠31370元,晋城银行向人参“爱心超市”定向捐赠1万元。(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