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17: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意见》,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则制度,审议通过《中共晋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晋城市委政法委员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晋城市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制度》,听取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石云峰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争先意识、目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遵守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落实好关于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有关规定,执行好请示报告制度,强化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提升执法司法核心战斗力,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同做好当前重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活动凝聚起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能,努力实现全市政法工作提质发展、争先进位。要紧盯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不麻痹、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平安晋城”建设再加力和队伍教育整顿不懈怠,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为引擎,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抓手,以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为重点,着力探索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径,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会上,石云峰还与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