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回应民企诉求反映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0 18:42: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回应民企诉求反映部门座谈会

听取24家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发言

8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回应民企诉求反映部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4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民营企业诉求反映和意见建议梳理清单》,汇报了本单位具体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市场主体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执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政策执行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要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当好“金牌店小二”。要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加“项目承诺制”,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领跑全省“六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不断增强信心,努力创造属于民营企业大发展的新时代,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