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4 19:04: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4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市毒情形势,并对全市禁毒重点工作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云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国家和省禁毒委的考评细则和验收标准,按照省委“六位一体”工作部署,加强全民宣传教育,加快毒品治理体系建设,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夯实禁毒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绿色无毒健康平安”的优良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