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49: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7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郭声琨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20年工作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五次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市上半年依法治市工作情况;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城区、高平市汇报了本地依法治县区)工作经验;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法治政府督察整改进展情况。    
石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职责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突破提升;要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深入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抓好“三零”单位创建的法治保障工作、深入抓好述法工作,全力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衔接,坚决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