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8:39: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一年来在统战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知行合一感党恩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提出指导性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具体措施,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