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畅通非公有制企业反映诉求渠道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6-28 15:39: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非公有制企业: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方针政策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精神,进一步优化非公有制企业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形成有利于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自2020年6月28日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依托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及“一号通”平台,及时接听受理、分流、跟踪落实晋城市登记注册的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实现专门渠道、专业人员受理涉及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在政务服务、政策支持、政策兑现等方面的咨询、求助和意见建议。

在遵循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现有受理流程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紧紧围绕着力抓好政策落实、解决融资难题、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畅通非公有制企业反映诉求的规范化渠道,为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可以直接答复的咨询类事项,做到现场答复;对不能现场答复的投诉、求助、建议类诉求,通过市长热线“一号通”平台进行转办;对疑难事项通过“民企直通车”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协调解决。做到信息登记全面准确、答复诉求快速精准、协调解决便捷高效,确保我市非公有制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涉及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相关诉求,欢迎拨打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晋城市委统战部     

晋城市工商联      

2020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