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巡视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2 15:2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巡视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深入到晋城三中、晋城十中、泽州职中等地巡视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
    在各考点,张斌胜通过监控设备查看考试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和考场监控管控措施,听取考试情况、考务工作情况汇报。
    本次参加晋城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的考生共有4600余人,在市区和各县()共设有8个考点,157个标准试场。各考点根据考生规模设置了考生通道(通道设健康码核验区、体温检测区、清洁消毒区等区域),布置了警戒线,在地面设置了间隔标记。

张斌胜指出,所有考务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深化风险防控,加强考务考场管理,提高考试服务水平;要维持好考场秩序,严格防范和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试卷和考试信息安全;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监督监考,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安静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