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开考

发布时间: 2020-11-07 16:35: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7日至8日,晋城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在市实验中学举行,通过笔试、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有903人。

    1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考区巡视。他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要维持好考场秩序,严格防范和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试卷和考试信息安全;同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监督监考,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安静舒适、公开公正的考试环境。
     面试前一周,市委组织部提前向面试考生发布了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考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