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名校长培养工程启动,此次层层推选出54人

发布时间: 2020-11-04 17:38:14 信息来源: 山西青年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晋城市名校长培养工程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集体研修活动在晋城市委党校举行。首批54名从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学校层层推选出来的名校(园)长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集体研修活动培训班。

晋城市实施名校长培养工程,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建设一支能够引领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在全市能发挥领军作用、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名校长队伍,通过名校长的引领、示范、辐射和激励作用,带动晋城全市教育管理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晋城市教育局要求:参加培训研讨的各位校长思路要“开”;要勤于学习、素质要“高”;要勇于创新、改革要“实”;要敢于亮剑、办事要“公”;要严于律己、其身要“正”,要明确办学思路,形成办学特色,提升管理能力,提高创新能力,力争成为晋城市教育领军人才和专家型校长,带动全市校长队伍的专业化发展。

据悉,该研修班特邀多名长期从事学校管理工作、教育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新时代校长面临的责任与挑战、中小学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目标与问题、深度学习的混合教学改革基础与目标、后疫情时代混合教学设计和组织与实施等主题作专题讲座。(记者 毛明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