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报名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24 08: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晋城市卫健委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不达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将被取消、核减或转入一般性岗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一般性岗位”未达规定开考比例被核减的岗位共1个(详情见附件1)。
  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未达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转入一般性岗位的共2个,将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补报名(岗位详情见附件2)。
  3、补报名的人员,可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进行补报。补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9:00至12:00,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9:00至15:00,缴费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24:00前。网上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的不得参加补报名。
  4、“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的一般性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规定开考比例方可开考。补报名之后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不再进行改报,考试费用通过原缴费渠道退还。
  咨询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356--2055626
  技术咨询电话        0356--2199482
  附件1:晋城市卫健委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减岗位表
  附件2:晋城市卫健委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表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1
晋城市卫健委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减岗位表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单位性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要求

学历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备注

市卫健委

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全额

专技2

2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

卫生检验、医学检验、卫生毒理学

核减至1个

附件2

晋城市卫健委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一般性岗位表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