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工作推进暨学情分析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工作推进暨学情分析研讨会召开
    5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工作推进暨学情分析研讨会。
    会上,晋城电大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的总体情况,学员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学习中心代表、乡镇组织委员代表、县区组织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我市“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自2018年10月份启动以来,根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结合全市农村干部自身需求,按照“电大直属、协议办学”,“系统办学、双重管理”、“实事求是、稳步推进”、“全员参与、服务至上”的原则,通过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方式授课,全面提升农村“两委”干部学历水平,不断增强农村干部致富带富能力,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完成了6县市区全覆盖,该项工程已基本完成,走在全省最前列,真正培养造就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干部队伍和新型农村实用人才。(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