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依据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予以监督。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19年5月31日下午3:00,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
  2.地点:晋城市疾控中心5楼会议室
  3.要求: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准时参加专业技能考核。
  二、考核方式及方法
  按照《2019年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若同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等于20人,采取考核与考察的办法择优引进。
  1.考核方式和内容
  现场技能操作及相关知识问答。
  2.评分方法
  考核实行百分制计分,由各考官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将其余考官的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评委人数,即为该应试人员考核得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
  3.考核分数
  考核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考核现场评分,成绩当天公布。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凡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考核人员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考生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
  3.参加考核人员在考核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核纪律,不得出现干扰考核的各种行为。
  4.本次考核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考核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咨询电话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356-2055626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