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社区)“领头雁”示范培训班和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农村(社区)“领头雁”示范培训班和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4月16日上午,全市农村(社区)“领头雁”示范培训班和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副市长冯志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冯志亮要求,要把党建作为第一担当,当好党建引领的“主心骨”和“领头雁”。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指挥员”和“战斗员”。要把改革作为第一责任,当好深化农村改革的“先行者”和“探路者”。当前全省全市正广泛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更要将改革作为第一责任,作为推进农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的动力源泉。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求,当好政策、科技、信息的“明白人”和“领路人”。同时,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农村小康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