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3-27 08: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结合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岗位、关键技术人才需求,我市收集汇总了部分专业性较强的市直事业单位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第一批共21个单位,73个岗位,80名人才需求,经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予以公告。
    为方便有意来我市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了解急需紧缺岗位信息,促进优秀人才与用人单位精准有效对接,具体岗位信息、学历专业要求、需求人数及详细报名对接事宜,详见《晋城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参考表(第一批)》,请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自行与用人单位联系进行报名对接,报名对接工作截至2019年4月4日结束。
    人才引进工作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的原则,分批进行,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关注、参与,联系用人单位,对接有关事宜。我们将竭诚提供服务,畅通引进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6-2030399
    电子邮箱:jcswzzbrcb@163.com
 
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