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六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六期专题讲座

    12月11号上午,我市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六期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与30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和皇城相府集团战略部部长赵小台为大家进行专题讲座。樊林奎,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先后在山西经济日报社、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晋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担任领导职务,同时,他也是山西财经大学特邀研究员、兼职教授和在职研究生导师,山西省基层卫生药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晋城市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赵小台,皇城相府集团战略部部长,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高级培训讲师,曾师从国防大学薛国安将军研习《孙子兵法》多年,经常受邀在上海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全国知名院校讲授兵法思维。

  讲座中,樊林奎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通俗风趣的语言,让大家对“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知道了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都非常有益;赵小台以“能战方能言和”为主题,从孙子兵法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与会者纷纷表示,两位同志虽然风格各异,一个讲以健康身心打造美丽晋城,一个讲用兵法思维推进爱党爱国,但都非常精彩,为我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出了榜样和示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