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18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开班

    12月4日上午,我市2018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属于时代的,人才也是必须奋斗的。志存天下,方能行而致其远;潜心问道,方能究而达其深;德为才帅,方能用而得其所;躬行实践,方能终而成其真。各位专家、人才应当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把奋斗奉献给时代,让时代成就功业,成就人生。当前晋城经济正处于“U”型转弯爬坡的关键时期,而且同时在山西综改试验区和中原经济区两个赛场赛跑,人才对于晋城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大家志在天下、挺立担当、奋发作为,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弘扬好爱国奋斗精神、发挥好智力支撑作用,共同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