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庆六一”暨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22:19:0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妇联开展“庆六一”暨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6月1日,市妇联联合泽州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庆六一”暨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切蛋糕,发礼物,演节目,庆祝节日的到来;同时邀请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视力筛查、听力检测、心理检测等儿童健康体检,并为孩子们进行了个性化健康指导。

李翠叶指出,关心特殊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关爱服务活动,时刻关心特殊儿童家庭教育,不断引领社会力量共同关爱特殊儿童。希望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细心呵护下和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努力做社会有用之才。裴彧辉 崔靖)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