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09: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市委将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组织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百年竞芳华”的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主题月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月活动共分四大项,包括“四个工程”15项具体活动。即“灯塔工程”,旨在引领青年思想,坚定青年信仰,具体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办“青春心向党 百年竞芳华”晋城市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和“建功新时代 青年向未来”晋城市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打造晋城共青团历史展馆,发布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歌曲《青春跟党再启航》。“强基工程”,旨在服务青年成长,激扬青春梦想,具体包括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空中团校活动、开展“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让青春在高质量发展天空飞扬”2022年晋城市青年歌手大赛。“榜样工程”,旨在选树青年典型,弘扬青春力量,具体包括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典型选树活动、“青春心向党 百年竞芳华”庆祝建团100周年全媒体宣传活动。“先锋工程”,举办“疫情阻击战、一线团旗红”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