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城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25: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21日上午,共青团晋城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逊指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要把牢方向,强化引领,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更好地把广大青少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目标要求,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层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真正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团员青年的干事动力;要牢固树立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青少年发展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搭建好干事平台,当好桥梁纽带,织密“保障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青少年身边,全力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团的机关改革,深化团的基层改革,统筹其他领域改革,激发活力,大胆探索共青团发展的新路径;要扛起主体责任,提升能力水平,强化执行落实,建强干部队伍,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努力把共青团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受六届团市委常委会委托,作了题为《坚守百年初心  勇于自我革命  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青年先锋》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共青团晋城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关于同意划分团市委派出的工作委员会为选举单位的决议》。(樊慧宁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