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23:4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具体任务。

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王学忠参加会议。

姚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政治性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服务市委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特色和优势,广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劳动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自我革命和系统观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现更大作为。(李海波 武雁)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