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11:22:02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十一考核组组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晓光一行对市总工会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王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年度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近距离了解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用好领导干部的“风向标”、“指挥棒”。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考核重点,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和针对性;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年度集中考核工作。

李子荣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工会十四大、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坚定扛牢“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显著推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工会组织服务全市大局重要作用显著发挥,聚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维权工作实效显著提升,着力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一年来,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交出满意答卷,各职能部室工作亮点纷呈,整体工作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干部职工干事热情极大提振。在今后工作中,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工会维权职责,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资料查阅等工作。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