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统新添134家“青春驿站”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00: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融系统新添134家“青春驿站”

12月14日上午,团市委、市金融团工委在山西银行晋城物贸支行举办“青春驿站”集中授牌仪式,我市金融系统再添134家“青春驿站”。

2020年,团市委利用银行营业网点广泛、服务便利的优势,先期在银行系统设立了26家联系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公益性“青春驿站”。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青年均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

为了更好联系引导青年、团结服务青年,扩大“青春驿站”的覆盖范围,团市委积极对接市金融团工委,在我市134个金融系统营业网点新成立了“青春驿站”,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休息场所和暖心周到的服务,让“青春驿站”成为他们的歇脚地、加油站和暖心窝。

据悉,设立“青春驿站”是全面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着力解决青年突出问题,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的具体表现,将引导更多的新兴领域青年朋友了解“青春驿站”、走进“青春驿站”,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凝聚青春正能量,传递爱心接力棒,为服务晋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记者:陈马利 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