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09:09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为活动致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主持启动仪式,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发起,由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实施,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的服务职工活动,旨在聚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由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发动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以“双十一”为时间节点,结合我市实际,将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护工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活动,向该五类职工群体现场赠送了包含职工维权手册、体检卡、防疫用品等在内的大礼包,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邀请到律师、心理咨询师、医生等专业人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义诊、心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和保险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