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24:54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日上午,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月工作汇报会和班子成员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王震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市上下讲政治、转作风、重实干、知责尽责,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提质、民生改善、环境优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充分体现了市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按照王震书记的工作要求,紧扣市总工会“双文明、双优秀”总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强化决策部署执行,严守工作纪律,知责尽责,坚决做到对标对表;要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守好底线、干在当下,让“干在每一天”和“干好每件事”成为工作主旋律;要更加自觉地把主责主业抓起来,成立智慧工会、职工疗养所、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工作专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创建、劳模服务、年终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全市职工群众,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